close

 

現在手機似乎變成我和你唯一的聯繫工具
但是 這唯一的聯繫工具 卻也易讓我們產生爭執
在電話裡我只能憑著你的語氣想像你的情緒
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對勁 我就會開始不悅
甚至開始質疑你 責罵你 有沒有這麼嚴重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在意你對我說話的語氣
因為這將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也許這樣說起來 顯得我有點大男人主義
又怎麼樣呢 選擇離開嗎? 我想你不會 更不用說我了
很單純的只是希望你不要刻意惹我生氣
畢竟 明知故犯 是你常會發生的錯誤

在一起也快三年了 我們都已經習慣有對方的生活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生活 的確是很多人所嚮往
一起吃飯 一起整理房子 一起看電視 一起逛街

其實說穿了 只是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s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